连载4年!《鬼灭之刃》新情报曝光:漫画205话为最终回,一代人气漫画宣告完结

0
鬼灭之刃

要说近期最火的热血漫画,无疑就是《鬼灭之刃》了,动画目前开播了第一季,而作为后续的剧场版《无限列车篇》也将在今年上映,而漫画的故事经过了四年的连载,也走到了尽头,《鬼灭之刃》将在下一话的205话迎来结局。

 

 

 

 

 

 

 

 

 

spoiler

接下来的内容含有鬼灭之刃漫画与结局相关剧透,非漫画党或是还没看到近期漫画内容的朋友注意回避!

 

 

 

 

 

 

 

 

 

 

https://www.facebook.com/TYPHOONJP/photos/a.455885237763062/3286695231348701/?type=3&theater

如果大家有在关注《鬼灭之刃》的话,在最近几话迎来了最终战,主角团与鬼王无惨决战,多人牺牲,在费尽千辛万苦之下终于杀死无惨,在204话中也宣告鬼杀队解散,幸存的角色们接着活下去等情报,而近期的一系列漫画图透也直接确定了漫画的完结,至此总共连载4年的《鬼灭之刃》宣告完结,以该作的人气来看要直接动画化到最终篇章也不是问题。

 

以漫画的设定来看,主角等人为了与鬼搏斗而开启斑纹的设定注定会导致寿命减少,而在最新的205话情报中故事剧情甚至来到了现代,可以看到许多主要角色的以投胎转世的形式在没有鬼的世界中活下去,从已知的情报,还有流出的漫画来看,其中有的还是主角一行人的后代,也意味着主角等人虽然英年早逝,但他们的后代也生生不息,这一点还是很符合这部漫画想要传达的精神。

 

就连漫画画面都释出来了,看来205话就是《鬼灭之刃》的最终话没错了,这部作品无论漫画还是人气都极高,甚至一度超越了《海贼王》,在动画开播之后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但仅仅连载4年就结束也是相当的不可思议,难道JUMP不会想要用尽各种方法为这部作品续命吗?推出一个第二部什么的,虽然这点也不是许多粉丝乐见的发展就是了。

 

你们觉得这样的结局如何呢?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Source :
鬼灭之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