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将于5月19日晚上8点举办国际发布会:全新动画引擎、增强隐私功能等,小米6等机型可更新!

0
miui12发布

不久之前,小米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布了全新版本的MIUI 12,带来了许多诸如全新动画引擎、动态壁纸、深夜模式、新的安全功能等,并且已经在中国开启内测升级,而国际版的用户也不用担心等太久,因为MIUI 12将于5月19日晚上八点国际发布!

 

就在刚刚,MIUI的Twitter公布了MIUI 12的国际发布会消息,我们可以确认该发布会将在5月19日晚上8点左右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守着Facebook、Twitter或是Youtube的更新!

 

S0bdfa4b4 b0a5 47a7 ab23 518b0ebb06b6

7 6

41

51

本次的MIUI 12在整体动画、显示、壁纸、安全权限都有了不少的改进,同时也是全球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手机操作系统,全面守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76

目前已知的情报来看,可以升级的机型包括了Redmi Note 7、8系列、小米MiX 3、MIX 2S、小米8甚至是小米6等共计22款机型,接下来就看国际版的发布会上的消息来公布国际小米用户的更新日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