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部分专卖店与服务中心恢复营业:店内将采社交距离、为员工测体温等!

0
OPPO STORES ARE NOW OPEN CV

随着管制令逐渐放宽,许多行业也有条件的准许复工,而现在OPPO宣布自家特定地区的专卖店重新开业,与此同时OPPO的服务中心也将对有着紧急需要的用户开放维修以及维护保养等服务。

 

OPPO STORES ARE NOW OPEN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OPPO专卖店或服务中心都恢复了营业,仅有部分地区开放,想知道具体开放分行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tore

与此同时,部分的服务中心的营业时段也根据不同地点而有所不同,就例如部分的服务中心一周六日营业,并在星期五或星期日关闭。

 

OPPO STORES ARE NOW OPEN 2

同时为了确保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OPPO每日将会对每名OPPO员工进行体温的测量,以及提供免费口罩让员工佩戴。此外,OPPO也会为每位到访的消费者们进行测量体温,不仅如此,OPPO在店内进行服务的时候也会采取1.5米的社交距离,同时也会免费为用户免费提供电话酒精消毒的服务。

 

OPPO STORES ARE NOW OPEN 3

与此同时,OPPO每日也会进行至少两次的店内彻底消毒服务,以及使用酒精来清洁手机外观的服务,以确保到来的消费者能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进行购物或是维修手机。

 

同时在行动管制令期间,OPPO也在线上举办了诸多直播活动,以维持OPPO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此外,截至目前OPPO以及向消费者派发了至少3,500个免费口罩,以便消费者能时刻注意卫生安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