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Raya促销:买8K电视送你免费Sero电视!买冰箱送微波炉等!6月30日截止!

0
Samsung 8 1

为了配合开斋节的到来,Samsung Malaysia就推出了一些列的促销给与民众,让大家在佳节期间也能买到廉价的商品!今天废话不多说,小编直接带大家进入主题,此次Samsung为大马消费者带来的促销将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只要在期间购买Samsung指定商品就能获得额外的折扣啦!

 

Samsung 1 Samsung 2

此次Samsung进行的促销就以家电产品类别居多,例如电视、智能电视、冰箱、微波炉,空气净化机以及吸尘机等等商品。

 

Samsung 3 Samsung 4

其中消费者只要购买Samsung指定的8K智能电视,就能免费获得价值RM6,999的Samsung旗下最新的The Sero可旋转的智能电视以及价值RM299的The Sero Wheels,换句话说消费者只要购买Samsung指定的8K智能电视就能获得一架8K智能电视之外,还能获得The Sero套装!

 

Samsung 5

除此之外,消费者在购买Samsung促销的电视商品后,如果在购买Samsung居家音响就能以折扣价购买到了,其中就包括了原价RM6,499的Samsung Harmon(HW-Q90R)促销价以RM4,299就能够买到了!

Samsung 6 Samsung 8

除了智能电视进行促销之外,Samsung也为其他产品进行了购买加外送免费礼品的优惠,想了解更多的消费者们不妨点我前往Samsung相关页面查询更多。

 

Samsung 7 1 Samsung 7

最后除了Samsung智能产品的优惠之外,Samsung也为消费者们带来Samsung Jet™独家优惠,其中只要购买Jet 70 easy后,就能以优惠价RM399购买原价RM699的Clean Station了!欲知更多详情不妨点我前往Samsung页面查看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