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延长对HUAWEI、中兴等中国企业的供货禁令至2021年5月

0
华为禁令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指出,基于国家安全的考量,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星期三宣布对HUAWEI、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应禁令延长至2021年5月。

 

wKgBpVUuctOAEiZMABLErjb D2824

该禁令在2019年5月签署,该禁令以《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案》为依据,直接对HUAWEI、中兴等被认为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中国企业勒令禁止交易,而该法案赋予总统监管商业的权力。

 

与此同时,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商务部很有可能会再延长针准许向HUAWEI进行贸易的临时准证,该准证将于本周五逾期,这将允许部分美国公司继续与HUAWEI做生意。

 

在今年3月,美国商务部也曾经就是否继续续延期等措施征询意见,询问:“如果临时许可证不再延期,将对美国公司产生什么影响?”,也询问了终止许可证相关的成本。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