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开太多很乱?Google Chrome测试新功能:用颜色归类不同的Tab,让你一下找到想要的网页!

0
Google Chrome CV 2

对于部分在进行工作时,喜欢在浏览浏览器进行“多工处理”一次就打开了许多的网页来加速完成工作,但是有时候开启过多的网页会让我们感到头昏,因为一时间不知道那些网页已经处理完毕,对此Google目前就在Google Chrome Beta版本中测试了新分页“Tab Group”的标记功能。

 

Google Chrome 2

当如果用户一次开启过多的网页,或是同时间浏览多个购物平台进行对比,那么这项功能绝对能为大家带来些许的帮助!因为用户点击滑鼠右键在页面上方一按,就能进行分类,同时也能依据用户个人喜好来标记名称和颜色等进行分类。

 

Google Chrome 1

除此之外,用户也能依据优先处理事项进行标签归类,例如用户能标签“紧急”、“待办”、“正在进行”、“需要追踪”、“已完成”,以及用emoji来进行归类等等。这些功能,当用户在关闭后重新打开Chrome时,完好的保存分类群组,让用户无需到“History”中重新查找网页。

 

Google Chrome 3

不过目前这项功能仅适用于Google Chrome Beta测试版本,相信当Google当这项功能变得更加完善以及稳定,或许过不久在稳定版本中大家也能用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