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Gmail也能用!Google Meet宣布全面开放:支持最高250人会议、屏幕分享等!

0
Google CV 1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已经有不少公司开始采用了居家工作“Work From Home”的模式,这也让线上视讯通话软件的使用需求量急速增长。而最近Google就宣布了一项好消息,将旗下Google Meet视讯会议服务免费开放给全球用户,换句话说就算你不是Gmail用户,也能使用到这些服务啦!

 

Google 1

根据Google官方表示,在早前(3月份)的时候,向所有G Suite和G Suite for Education用户免费提供Meet Premium以来,用户的每日使用量就增长了将近30倍,同时来到了4月份,更是每天新增了至少300万新用户。

 

Google 2

对此Google宣布,现在用户只要拥有电子邮件(e-mail)账号,就能免费注册并使用Google Meet功能。此外,用户可透过Meet发出邀请、加入或是立即与其他人进行视讯会议。如果用户有使用Google Calendar 的服务,可轻松发出邀请或加入视讯会议。目前这项视讯服务的会议时间限制为60分钟,但这时间限制将于9月30日后才开始执行。而在人数限制方面则最高可支持250人,但各用户群的人数限制不同。

 

Google Meet各用户群的人数限制:

  • G Suite 普通用户和G Suite 教育用户 – 最多100 人
  • G Suite 商业用户- 最多150 人
  • G Suite 企业用户和教育专用企业用户- 最多250 人

 

Google 3

现在Google Meet Premium视讯服务可在App Store或 Google Play Store下载及网页版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