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错过直播!Instagram新功能:让直播影片在结束后可选择存入IGTV!

0
IGTV CV 2

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相信有不少用户都是用IG账号来进行直播与Followers来进行互动吧?然而相信也有不少Followers,因为错过了直播,只能在IG Stories上回放Live的过程,但是有些时候质量相当高的Live却因为只能回放24小时,而让不少Followers感到不方便吧?没关系,现在IG就解决了这项难题!

 

IGTV 1

就在昨天(5月14日),Instagram就通过官方Twitter账号上表示,从即日起用户只要当结束了Instagram Live并且根据以上的步骤,用户就能将Instagram Live保存至IGTV上或下载保存至设备里了!

 

如今通过保存至IGTV的功能,这让其他Followers能透过IGTV里回放精彩的瞬间,也更容易让用户进行归类管理等等。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开放给与全球所有用户使用,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