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50人+无时间限制!Messenger Rooms宣布全球开放:可从Messenger开启视讯通话、设置权限等!

0
messengerroomsglobal

就在不久前,Facebook推出了Messenger Rooms功能,这个全新的视讯功能允许50人同时在线视讯聊天,也无时间限制,是一个广获关注的视讯应用,该功能日前正在测试,然而Facebook随后在星期四正式宣布,Messenger Rooms功能已经对全球用户开放,无论是手机还是桌面的Messenger应用都能使用!

 

MessengerBlog FB News Feed Colored 1

根据Facebook的说法指出,目前全球用户可以在Messenger的应用(桌面或手机)开启Messenger Rooms功能,而北美的用户则可以透过Facebook应用开启,根据之前的官方消息来看,Messenger Rooms功能未来还会整合至Instagram以及Whatsapp等应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messenger/videos/868139613667902/?v=868139613667902

与此同时,该功能允许你透过网络连接邀请其他人,甚至是没有Facebook账号的用户加入,在隐私方面,你可以设定什么人能够看到并加入你创立的Messenger Rooms、你也可以将你的Messenger Room锁上以避免其他用户加入。

 

97464883 2625357384457224 4410273406822383616 n

若想要使用这个功能的话,要确保你的Messenger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无论是手机还是桌面)就可以了,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点击界面下方的用户/或是people就能看到开启Messenger Rooms的选项,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来体验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