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Go宣布5月16日起开卖RFID贴纸,一张RM35,用户在家就可以自己安装+上网激活!

0
tngsell

RFID很方便,但疫情期间要去出门去到安装中心弄又很不安心?Touch n Go宣布将在Lazada或Shopee贩售RFID贴纸,一张RM35,大家可以自己安装!

 

TAG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RFID贴纸将在明天起于Lazada和Shopee正式开卖,售价为RM35

 

RFID 01

买到了RFID贴纸之后大家就可以自己安装了,首先是要买到一张RFID贴纸,接着安装在你车镜的左上角或是左边车灯,要确保距离金属物超过5公分。

 

接着到此网站输入你RFID贴纸的代码、你车辆的资料并连接到你的Touch`nGo eWallet账号,你在未来24小时内将会获得RFID激活的通知,接着就能使用RFID了!有兴趣的朋友5月16日起可以到以下管道去订购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