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iPad要来了?郭明錤:10.8寸的新iPad和9寸的iPad Mini最快今年下半年发布!

0
twoipad 2

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分享苹果研究报告,苹果正在开发两款全新iPad型号,包括10.8英寸iPad和8.5-9英寸 iPad mini。这两款iPad会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推出。

 

郭明錤认为,这两款全新iPad将遵循iPhone SE产品策略,价格很低。目前的低价iPad是10.2英寸,iPad mini 是7.9英寸。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苹果将会在明年发布有史以来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款iPad,其将支持5G网络。

这款新的iPad将会搭载Mini LED屏幕,并且性能上也会最强,因为搭载了A14X处理器。所以,即使苹果今年开始接收A14X的芯片,那么5G版iPad Pro的发布也要等到明年初。

据悉,积电今年计划为苹果生产5nm制程的A14X仿生芯片。台积电今年开始使用5nm工艺进行芯片生产,芯片内的晶体管越多,芯片的功率和能效就越高。使用7nm工艺(如 A13 仿生和骁龙865)制成的芯片每平方毫米具有约9650万个晶体管,5nm 芯片则拥有1.713亿个晶体管。

mini LED是一种新的背光显示技术,通过尺寸更小、更密集、更精细化的LED背光控制,可弥补LCD在对比度、灰阶、亮度上与OLED之间的差异。

mini LED会是今后iPad、Mac产品线的主要依托,但iPhone则会升级到更高端的microLED面板。

 

538c0721da484c5890779782159e46b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ppleiPad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