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O NINJAGO》电影游戏免费送!PS4、Steam等平台可领取!5月21日截止!

0
Lego CV

最近让玩家们免费下载游戏的游戏,可谓选择繁多啊!在早前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就在官方商店Epic Game Store开启了GTA V的免费游戏,限时7天下载时限,并且下载后可永久保存等!而最近又有新的游戏能让玩家们免费下载了,那就是由TT Fusion开发,Warner Bros发行的“The LEGO NINJAGO Movie Video Game 乐高旋风忍者大电影游戏”啦!

 

Lego 1

这款游戏免费下载时限从即日起至2020年5月21日截止,并且在PS Store、Microsoft Store以及Steam上免费让玩家们免费下载。

 

Lego 3

 

The LEGO NINJAGO Movie Video Game 乐高旋风忍者大电影游戏,是一部于2017年发行的动画冒险游戏,并且改版自同年(2017年)推出的The LEGO NINJAGO Movie 乐高旋风忍者大电影。

 

Lego 2 1

在游戏中玩家能选择各式各样的主角来保护家园,最终目标为打败坏人Garmadon以及他的团队,同时在游戏中也支援了最多4人组队一同游玩,是一款在居家时和家人们一同玩的好游戏之一!

 

以下为下载链接:

 

想下载的玩家们,不妨趁着在5月21日截止之前,赶紧下载来玩玩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