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过节也能很热闹!Apple FaceTime服务让你在家也能和亲友相聚、多款App与节目让你不无聊!

0
apple raya guide

在这个佳节期间,虽然我们没办法随意的到处走,但我们透过科技产品以及网络服务还是能够做到许多事情,科技的发达让我们能够突破物理的限制与亲朋好友们相聚,也能让我们过得更轻松,而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Apple的开斋节指南,让你在这个佳节期间过得很热闹

 

ios13 ipad pro iphone xs facetime hero

虽然这个佳节我们没办法像往年那样与朋友面对面相聚,但透过FaceTime我们一样能够打破距离的限制,利用Apple设备以及FaceTime功能就能看到你的朋友,透过线上相聚让你的佳节不孤单。

除此之外,FaceTime还有一些使用上的小贴士,你可以透过iMessage应用直接打开FaceTime,在FaceTime通话的过程中也可以透过打开Controls>在Controls的界面上端往上滑动>点选增加联络人,借此来增加FaceTime视讯通话中的人数,Group Face Time中最多可以增加32人,让你的通话更热闹!
ios13 iphone xs facetime use memoji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FaceTime的过程中将你的头换成可爱的Memoji、Animoji,在开始通话的时候,只要点选Effects按钮再点开你想要的Memoji就能透过你想要的Memoji或是Animoji来进行视讯通话了。
除此之外,FaceTime中的界面还有一个圆形的快门键,用户可以在通话的过程中点击该案件来抓去照片,随时都能抓拍你与亲友视讯通话时看到的任何有趣一幕。除了抓拍照片以外也能给你的FaceTime进行录屏,打开Settings> Control Center > Customize Controls并选择Screen Recording再打开控制中心并选择录屏模式,最后再打开你的FaceTime通话就可以了!
在通话的过冲中,你可以任意的拖动显示你的画中画到画面的各个角落,这个功能在MacOS上也支持,用户可以用滑鼠拖曳或是利用双指在Trackpad上的点击做到这一点。

最后,你也可以在你的FaceTime中添加特殊的效果,当中包括贴纸、标签、滤镜等等,你需要点开Controls并选择滤镜、贴纸等配件来为你的视讯通话增添色彩!

AHW MY LGE
接着是Apple Music带来的一连串Raya播放清单,从5月22日开始起,你能够听到一系列的知名艺人FazuraKotakSezairi所设计的播放清单,此外也包括了本地的艺人 YunaAlif Satar YonnyBoii以及SonaOne  还有海内外的知名艺人Harry StylesJon Bon JoviBillie Eilish  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whatsnew
除了Apple Music以外,你也能在Apps Store以及Apple Arcade中找到一些全新的App来助你体验这个Raya佳节,包括了影音剪辑、排版应用Canva、助你增加知识的Binkist、帮助你建立更健康、快乐的心灵的日记应用Journey等等。同时你也能到一些应用推荐清单尝尝鲜,包括了 Nurture good habits this Raya、  What’s new about you? 以及May is the time to play,你也可以透过Apple Arcade服务来游玩多种独特的游戏。
Apple TV Amazing Stories key art 16 9 Apple TV Beastie Boys Story key art 16 9 Apple TV Home Before Dark key art 16 9
接下来就是Apple自家的视频串流服务Apple TV App以及Apple TV+,首先是一些适合阖家观赏的Toy Story 4、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三部曲系列都将上线播映,与此同时你也能看到Apple TV+的节目,当中包括纪录片 Beastie Boys Story、Steven Spilberg的 Amazing Stories、带点悬疑但内容菲菲畅适合一家共赏的Home Before Dark等等。
想知道更多有关Apple的在家活动,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如果在这个佳节期间你想要送礼的话,Apple旗下的产品都是非常适合送礼的精品哦!
jpg11111
首先是最新发布的iPhone SE手机,搭载了全新的A13 Bionic处理器、搭载4.7寸屏,支持实体Touch ID按键、4K视频录制等等,是目前平价iPhone的新选择,同时也在小屏、Touch ID等怀旧元素下带来了更强劲的配置,售RM1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ipad 1
接着是今年新推出的第七代10.2寸iPad,搭载了10.2寸Retina显示屏、A10 Fusion处理器、支持TouchID等等,在平价iPad中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售价从RM1449起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eries 3
接着是Apple Watch Series 3,提供了各种安全、健康功能,追踪你的身体状况、运动与作息的情形等等,是你的安全健康好伙伴,目前大马售价从RM849起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TV
你也考虑送出Apple TV 4K,给用户带来4K HDR、Dolby Vison、Dolby Atmos等顶级的视觉体验,有了它你就能看到Apple TV+的服务,同时也能用到Apple Music、Apps Store、Apple Arcade等服务,配合家里的大电视能够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Apple TV 4K售RM888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