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更新条规:5月18日起取消电子钱包余额转账至银行户口!

0
Boost CV

有在使用Boost电子钱包的用户们,注意啦!从即日起,Boost为电子钱包设定了全新的条款,除了为电子钱包的限额提高之外,也取消了将电子钱包里头的现金转载至银行的功能给取消了!

 

Boost 1

根据Boost发布的详情指出,Basic用户的电子钱包现金限额将从原有的RM200增加至RM1000,此外每月消费也将从原有每月的RM1000增加至RM2000上限。

 

在Premium用户方面,电子钱包现金限额从原有的RM1500提升至RM4999,在每月消费限额也提高了限制,从原有的RM4500至现在的RM4999。

 

Boost 2

除了添加上限之外,Boost也取消了将电子钱包的现金转账至银行户口的功能,同时Boost也开始限制每名用户的电子钱包数量,换句话说就是,每张大马卡持有人只能拥有一个Boost电子钱包账号。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