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延期?富士康表示iPhone 12的生产不受影响,将在秋季的截止日期前完成任务!

0
富士康

目前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很多人对于接下来要推出的一系列产品都有疑虑,究竟它们会不会如期发布仍是个未知数,而现在身为Apple最大制造商之一的富士康针对iPhone 12的生产发表了一些看法。

 

1732218 1732219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因为疫情中断生产以及全球智能手机的需求受限,iPhone的主要制造商富士康的母公司鸿海精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利润暴跌9成,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跌幅,据财报,鸿海净利润20.83亿元新台币,比去年同期减少89.5%。

 

鸿海表示,该情况在第二季度转好,并稳定下来,预计在第二季度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同时也表示iPhone 12的产线目前正常。同时富士康也向投资者保证,他们将在秋季截止日期间完成任务,也算是否认了iPhone 12将被延迟的消息。

 

11111111111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iPhone 12系列将会有4款手机,包括了两款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屏幕尺寸介于5.4至6.7寸,搭载最高后置三摄+LiDAR激光测距、128GB起跳、A14 Bionic处理器、有望支持5G等,至于外观方面将搭载更小的刘海以及更方正的边框,售价方面预计将从649美元起跳(约RM2826),至于以上的消息是真是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