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Book Pro发布:最高第十代Intel i7处理器、MX350显卡、标配16GB RAM,售约RM3683起!

0
magicbookpro

5月18日晚,HONOR MagicBook Pro登场。

 

HONOR MagicBook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6.1寸屏,屏占比90%
  • Intel第十代i5/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 350显卡
  • 16GB DDR4 2666MHz RAM
  • 512GB SSD
  • 56W电池
  • 隐藏式摄像头,支持100万像素
  • 指纹识别+电源键2合1按键
  • USB-A 3.0接口 x 3、USB-C接口 x1、HDMI接口、3.5mm耳机接口
  • 369mmX 234mm X16.9mm
  • 约1.7kg

 

售价:

  • i5处理器=5999元(约RM3683)
  • i7处理器=6699元(约RM4113)

 

屏幕 3

它采用16.1英寸100%sRGB高色域屏幕,边框只有4.9mm,屏占比达到了90%。

核心配置上,MagicBook Pro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显卡为NVIDIA Geforce MX 350,标配16GB内存和512GB SSD。

值得注意的是,HONOR MagicBook Pro还支持高能模式,Fn+P快捷键即可开启,CPU性能可以提升15%,工程文件渲染效率提升15%。

 

散熱 1

散热方面,HONOR MagicBook Pro升级为鲨鱼鳍2.0风扇,它采用类似鲨鱼鳍的仿生学设计后,可以有效减少风阻,进风量比普通风扇提升幅度高达25%,同时办公影音场景的噪音还比传统风扇降低了3分贝。

通过鲨鱼鳍风扇2.0技术,HONOR MagicBook Pro解决了“轻薄本散热差”的行业难题,并通过“双风扇”和“双热管”设计,实现了静谧与散热兼得,性能与功耗兼顾。

此外,HONOR MagicBook Pro支持手机与电脑文件互传,电脑直接打开手机文档浏览、编辑,让文件传输、编辑更高效便捷;手机直接调用电脑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让电脑也能接电话;手机可自动发现附近电脑并无感连接,实现多屏协同。

与此同时也支持藏在按键中的隐藏式摄像头、电源键+指纹识别二合一按键等。

 

111123123123123123412·3432134

HONOR MagicBook Pro共有i5与i7处理器两个版本,分别售5999元(约RM3683)以及6699元(约RM4113),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