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Together 2020新配套:每日RM3.69就能享有Y6p+MatePad T+Band 4 Pro系列套装!

0
HUAWEI1 1

想要以更低价格来拥有HUAWEI最新推出的系列产品吗?机会来了!因为目前HUAWEI就为大马的消费者们,推出一系列优惠,其中凭借着HUAWEI Together 2020配套下,用户主需要平均每天花费RM3.69就能享有一部HUAWEI Y6p,HUAWEI MatePad T以及HUAWEI Band 4 Pro智能手环啦!

 

HUAWEI

通过这项配套用户能够享有HUAWEI最新的入门设备HUAWEI Y6p作为手机设备用途,在观看视频方面用户能获得一部HUAWEI MatePad T来追剧进行娱乐活动等等,不仅如此用户还能获得一个HUAWEI Band 4 Pro来追踪健康生活,让你娱乐之余也能照顾自身的健康,可谓一举三得!

 

HUAWEI 2 2

HUAWEI 3 1

除此之外,HUAWEI还推出了另一项优惠配套为HUAWEI Smart Life Package,让用户能通过这项配套以每天最低RM12.32起,就能享有HUAWEI旗舰设备P40 Pro以及最新推出的穿戴设备HUAWEI Watch GT2e。不仅如此,配套中的另一个选项为每日RM13.09,就能享有HUAWEI豪华音频享受, 透过这个价格用户能享有一部HUAWEI P40,HUAWEI新推出的Sound X以及HUAWEI真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 3。

 

HUAWEI 1 2

除了上述这些优惠之外,HUAWEI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另一个优惠,那就是消费者们能透过这项优惠来自定义想要购买的HUAWEI设备,例如购买HUAWEI Sound X以及HUAWEI MateBook X Pro的套装,在结账的时候能选择最低6个月以及最高12个月的分期付款,来享有这些设备。

 

最后想了解关于HUAWEI上述这些优惠的更多详情,大家能点我前往HUAWEI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