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美国!环时:中国将推出“不可靠的实体清单”,限制并调查Apple、高通等美国企业

0
不可靠实体

就在去年5月,美国实行了实体清单,将HUAWEI等中国企业纳入其中并禁止美国企业与他们做生意,该禁令后来甚至还被延后到2021年5月,而现在最新消息来看,中国也要开始反击了。

 

根据中国媒体《环球时报》的报导指出,中国正在准备一系列对策来反击美国的行为,当中包括将一些美国公司纳入“不可靠的实体清单”,当中包括了Apple、高通、Cisco、波音等美国企业并将会对他们展开限制以及调查。

 

具体的禁令内容与详情尚未公布,但根据报道指出,中方将会对这些公司展开无休止的调查,所引用的法律可能包括网络安全或是反垄断的条例,以借此损害投资者们对该公司的信心,从而压缩他们在中国市场的收入,与此同时,中国政府也将暂停购买波音的客机,以配合这次报复美方的行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