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且实用的屏幕黑科技!Samsung Galaxy Z Flip 6.7寸屏能折叠也能分屏,一边追剧一边回信So easy!

0
zflip display

在Samsung Unpacked 2020发布会上最为特别的一款手机莫过于Samsung旗下第二款折叠式手机Galaxy Z Flip啦!早在去年(2019年)的时候,Samsung就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凭借着全新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了我们对于现今的智能手机设计的想法。而随后发布的Samsung Galaxy Z Flip更是带来了不一样的折叠机方案,从外形到体验上都给大家截然不同的感受!

 

作为Samsung第二款折叠机Galaxy Z Flip,从名字命名方式就能察觉到,这款折叠手机与Samsung初代折叠机Galaxy Fold有着大不同。这也体现在外形设计上,Samsung Galaxy Z Flip就采用了上下对折的设计,使用体验上与许多年前的折叠功能机非常接近,只是打开来不再是一边屏幕和一边键盘而是一塊完整的,能夠随着机身弯曲、折叠的屏幕,配上开孔屏的设计进一步展延了整块屏幕的屏占比,而这一块自带挖孔又能屈能伸的屏幕,Samsung称之为Infinity flex-O Display。

 

Galaxy 1 Galaxy 2

90237861 2601719483446556 1131105871061843968 o %E5%89%AF%E6%9C%AC1

20200325 161310

这块屏幕的存在,让Galaxy Z Flip成为可能,让手机能够从长形的机身折叠变成粉饼的大小,但展开来后依然是一块可操作的完整屏幕,与此同时Samsung也充分的利用了这块折叠屏的特性,开发了多种玩法,像是使手机站立,像个笔电一样进行自拍、把屏幕从中间一分为二进行多工处理、一边看剧一边开启聊天应用回复信息等,折叠的机身能很好的为这些功能设立一个分界线。

 

20200325 155108

除此之外,该屏幕的材质为Dynamic AMOLED,是为Samsung目前在手机乃至于整个手机业界中最顶尖的屏幕材质之一,这块Dynamic AMOLED屏支持HDR 10+认证,确保了色彩的还原度、亮度等等,呈现令人赏心悦目的色彩,就算撇去折叠屏的特性不谈,依旧是一块出色的屏幕!

 

Galaxy 7

Galaxy 6

为了减少用户时不时就要打开手机的繁琐,在折叠起来时,Samsung Galaxy Z Flip的机身外盖有一块1.1寸的小小屏幕,别看这个屏幕小,功能还是很多的,你可以用来显示时间、日期、来电通知甚至是拿来自拍等等,这样一来能够减少用户需要打开手机的次数,也变相的让折叠屏幕更耐用,延长了折叠手机的寿命!

 

Galaxy 5

搭载了6.7寸Dynamic AMOLED折叠屏的Samsung Galaxy Z Flip目前在马来西亚上市,售价为RM588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