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ISOCELL GN1传感器:支持5000万像素、1亿个对焦点、能合成2.4um大像素!本月开始量产!

0
传感器

就在刚刚,Samsung发布了新一代的ISOCELL GN1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5000万像素、1.2um像素,带来了更快的自动对焦、Tetracell技术最高能够合成至2.4um的大像素等等。

 

ISOCELL GN11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是他们旗下首个同时支持Dual Pixel以及Tetracell的技术,也因为相对较大的像素尺寸,GN1带来了更良好的低光摄影表现、更快的自动对焦等特性。

 

Samsung表示,该喜欢干起配备了多达1亿个对焦点,让对焦更快速准确,就算是移动中的物体也能良好的捕捉下来,与此同时也配备了特殊的软件算法,更好的采集光影信息,号称能产出媲美1亿像素的照片。

 

Samsung自家的Tetracell技术能够合成2.4um、1250万像素的照片,大像素的特性在于低光表现更好,这个技术适用于低光的拍摄环境,与此同时GN1还搭载了Smart ISO技术,能够智能调节ISO、实时HDR功能、EIS防抖等,也支持8K@30fps视频录制等。

 

ISOCELL GN1 2

Samsung表示ISOCELL GN1镜头已在本月开始量产,至于首发机型还有待确认。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