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H-CH710N蓝牙耳机于大马开卖:最高35小时续航、智能降噪、NFC一触配对,售RM699!

0
Sony 4 1

早在今年的4月1日,Sony在国外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两款耳机分别是新款的头戴式降噪耳机以及真无线蓝牙耳机,型号分别是WH-CH710N和WF-XB700。如今Sony就宣布,将早前在国外发布的其中一款新设备WH-CH710N引入大马开卖!

 

Sony 1

Sony 2

这款新的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WH-CH710N,在配色上一共配有三个颜色可选分别为蓝色,黑色以及白色。此外根据介绍,Sony WH-CH710N就具备了人工智能噪声消除技术(AINC),对此Sony官方表示这项技术,能不断地分析佩戴者周遭的声音,并自动为佩戴者选出最有效的噪声消除模式。

 

Sony 3

Sony 4

在其他功能方面,WH-CH710N支持NFC功能,让用户能一触碰就连接。在续航能力方面充电一次能续航多达35小时,同时在充电速度方面这款头戴式耳机具备了快充功能,在充电10分钟的情况下能给与用户60分钟的播放时间。

 

Sony

最后在开卖消息方面,目前Sony这款WH-CH710N已经在大马开卖,有兴趣的用户们,不妨能前往Sony位于KLCC以及The Curve的门店,或是在Lazada上购买,这款设备的售价为RM6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