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5月20日:新增31确诊、60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189宗

0
COVID 19 CV 4

今天(5月20日)下午4点30分,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在今天一共有新增了31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宗治愈案例以及无新增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7,009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114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1,189病患正在接受治疗,一共有11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7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60人康复,累计治愈为5,706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5月20日)下午12点,大马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114起!治愈比例达81.4%、死亡率为1.63%。

 

Balik Kampung 1 4

在今天(5月20日)进行的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国防部长就对媒体作出宣布表示,政府从6月1日起,从国外归国的大马民众将会被征收50%的酒店隔离费用。与此同时,非大马公民,或是永久居民等,则需要100%支付酒店隔离费用,例如目前隔离费用为每日150令吉;非大马公民或是永久居民将会被征收150令吉隔离费用。

 

与此同时,部长也在记者会上表示,任何大马公民或是非大马公民在前往大马前,需要向邻近的大马大使馆上签署支付50%或是100%的酒店隔离费用同意书,之后大马大使馆才会发出允许归国的信函。同时移民局也促请所有航空公司,在载送大马公民或是非大马公民来往大马时,必须确保所有乘客拥有批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