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脸书开网店!Facebook推出Facebook Shops功能:可以在FB或Instagram打开商店、购物等!

0
fb shops

疫情期间,许多人的行动受限,这样对许多企业商家而言都是个很大的问题,实际上我们也在这段日子看过了不少店面倒闭,这个时候大家剩下的出路就是专为线上销售了,而现在Facebook就来推出了Facebook Shops功能,让你在Facebook上开网店。

 

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videos/557995641521125/

根据Facebook的说法指出,这个功能是免费开放的,并让商家能够更轻易的设置一个网店,而且客户能够在Facebook或是Instagram上浏览这些商店,商家可以指定自己想要贩售的产品、建立产品目录以及设置符合他们店面形象的封面照片等等,让大家更轻松的将自家的品牌店面带到线上。

 

Screenshots of viewing a Shop on Instagram

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videos/607738026499419/

从上述的视频来看,你确实也可以在Instagram上面开到这些网店,也一样能够在线上付款,而且根据Facebok的说法,这项功能未来也会整合到Messenger以及Whatsapp里面,让用户能够与商家对谈。

 

这个功能将在今天起于美国地区上市,并将在未来开放到更多地区,马来西亚的用户可能还要再等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