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品!HONOR Malaysia将在5月27日发布HONOR 9X Lite、Magic Earbuds和Scale 2!

0
HONOR527

HONOR这几天动作频繁,推出了许多新品,而现在他们也将要来到马来西亚举办发布会了,HONOR Malaysia的最新消息指出,他们将在5月27日在马来西亚举办发布会,将推出新Magic Earbuds、Scale 2以及HONOR 9X Lite三大新品!

 

image007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会有三款新品将在5月27日登陆大马,当中包括搭载48MP双摄、6.5寸刘海屏,定位入门的HONOR 9X Lite手机,同时还有支持蓝牙连接、App纪录体重等数据的HONOR Scale 2。

 

再来就是定位平价的真无线蓝牙耳机HONOR Magic Earbuds支持最高14.5小时续航、双重主动降噪,采用三麦克风来降低通话时的噪音等等。至于更具体的开卖资讯,就有待HONOR在5月27日给我们宣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