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宣布突破5G网速的世界纪录!透过自家的商用5G软硬体达到4.7Gbps!

0
5G速度记录

说到5G通讯网络设备,Nokia一直是其中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而Nokia宣布他们近期达到了5G网速的世界纪录,透过自家的商用5G软硬体达到4.7Gbps的速度!

 

根据Nokia的宣布,他们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用上了800MHz的5G频谱以及双链接(EN-DC) 功能达到了4.7Gbps的网速,是为目前世上最快的5G网速,而这些用于测试5G网络的设备也将用在美国的电讯商中,其中不仅仅会提供用户更快的移动宽频网速,也能让电讯商提供更多延迟敏感度高的服务,比方说一些紧急的任务应用等。

 

这项纪录的突破由8个采用了28GHz以及39GHz毫米波频谱频段的100MHz频宽,合成800MHz的频宽,并利用了Nokia的AirScale解决方案提供40MHz的LTE频谱并用上EN-DC链接技术,允许设备同时链接5G以及LTE网络,进而传输以及接收信号,这也意味着这些设备在仅链接5G或LTE时能够提供更高的通量。

 

欲知更多有关Nokia的5G建设以及AirScale相关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5gNoki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