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从咖啡开始!Starbuck让你自定咖啡、牛奶、糖分、Topping,将你的专属咖啡送到你家!

0
Starbucks Drinks CV 1

相信因为受限于行动管制,不少咖啡馆都在期间选择结业或是待行动管制结束后才重新开业。就像小编平日在柔佛新山时常光顾的两家咖啡馆,都因为受到疫情带来的影响,都相继宣布结束营业,这让作为咖啡爱好者的小编,内心感到非常的难过。无奈最近想要在家喝点咖啡,碍于附近没有咖啡馆营业,只有Starbucks以及麦当劳和其他面食商店等等,而最近Starbucks就推出了自定义的咖啡服务,让用户之一选择咖啡的味道,例如咖啡容量、牛奶分量、糖分等选项,这让小编能一解想喝咖啡的瘾。

 

GuatemalaAntigua Gen

目前Starbucks这项客制化服务,就算消费者通过GrabFood或是FoodPanda也能进行自定义,首先消费者能选择咖啡豆,例如选择来自Ethiopia、Kenya,Guatemala等各式各样的咖啡豆。同时,如果消费者还需要添加额外的Expresso来强化咖啡的味道,也能点选添加的选项哦。

 

Milk

除此之外,如果消费者想要在咖啡中加入奶类,让咖啡变成Latte或是Flat White等,消费者能依据个人想要选择的奶类进行添加,因为Starbucks共有Low Fat Milk、Full Cream Milk 、Almond Milk、Coconut Milk以及Soy Milk的选项让消费者们自行选择。

 

Syrup

不仅如此,如果消费者需要添加额外的味道,例如想要将咖啡制造成Rose Latte的话也是可以的哦!因为Starbucks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口味的选项,让消费者能选择之一喜爱的口味,例如玫瑰、焦糖,巧克力等各式各样的口味选择。如果消费者选择巧克力口味的话,还能选择不同品种的巧克力呢!

 

Topping

同时,当消费者想要为饮料添加巧克力Source在饮料上方的话,也是能在“Topping”的选项中点选的,此外在其他特定的饮料,消费者还能添加Coffee Jelly或是Peach Jelly呢!

 

Starbucks Hot Cold Cup

不仅如此,如果消费者是选择冷饮,还能选择冰块的分量,例如少冰、正常冰或是多冰。如果消费者是选择热饮,也能选择饮料的温度哦,例如超热、正常热度等选项。

 

阅读到这儿的各位,想必都想要点一杯咖啡来喝了吧?大家现在就能通过Grabfood或FoodPanda来进行下单,来打造属于自已的Starbucks饮料吧!同时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rbucks最新消息,大家能点我前往Starbucks官网以获取最即时关于Starbucks的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