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推出纪录片Greatness Code:讲述詹姆斯,博尔特等著名运动员故事,7月10日全球首播 !

0
Apple CV 2

想必大家都很想念每早观看NBA的日子吧?无奈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NBA至今都还未复赛。不过这也么没关系!因为Apple就在今天(5月21日)宣布,将为体育迷们带来一个全新的体育节目“Greatness Code”,只是一部讲述着传奇巨星,在背后不为人知故事的系列剧情,“Greatness Code”第一季将于今年(2020年)7月10日在Apple TV+独家首播!

 

在第一季里,一共有七集,每一集都主要讲述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中的关键时刻,同时每一集都将会介绍不同的运动员。在这七集里头,将会分别介绍:

  • 现效力于湖人队的拥有三届冠军戒指的LeBron James
  • 美国足球国家队队长Alex Morgan
  • 当今世界上速度最快以及获得八枚奥运金牌的男人Usain Bolt
  • 六届超级碗(Super Bowl)冠军兼四届超级碗MVP得主Tom Brady
  • 现今滑雪世界纪录保持+奥运滑雪金牌得主Shaun White
  • 现年23岁的五界奥运游泳金牌兼十五次世界游泳冠军得主Katie Ledecky
  • 十一次次世界冲浪冠军得主Kelly Slater

 

这部纪录片是Apple与LeBron James所创立的媒体公司Uninterrupted以及Religion of Sports一起开发制作的,同时担任这部纪录片的导演是,曾经指导过多项纪录片例如“Tom Vs Time”,“Kobe Bryant’s Murse”的Gotham Chopra执导,并且将于7月10日正式在Apple TV+独家首播!

 

除此之外,在这之前也有不少独家影集也都将在Apple TV+上进行首播,就例如将于5月29日首播的“Central Park”,6月5日首播的“Dear…”和将在6月19日上首播的“Dads”等,想要观看更多关于Apple TV+电视内容的各位,不妨点我前往Apple TV+的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