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下一款免费游戏公布!策略游戏大作《文明 6》免费送,直到5月28日!

0
epic games store

Epic Games Store近日佛心大法,送出了超级大作《GTA 5》,还一时之间挤爆了服务器,而这款游戏的免费期限也在不久前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拿了游戏了吗?而接下来Epic Games Store也公布了下一款免费游戏,就是之前在流传的策略游戏《文明 6》!

 

文明6

根据官方网站的消息来看,《文明 6》现在已开放免费领取,为期一周,将持续到28日,也就是下周四,相信届时也将会有下一款游戏更新。

 

pass1 pass2

值得一提的是免费送的只是游戏本体,一些DLC还是要另外购买的,像是Plantinum Edition Upgrade展开了半价,原价59.99美元(约RM260)现在只要29.99美元(约RM130),同时还有New Frontier Pass以及近期新推出的Maya & Gran Colmbia组合包也是需要独立购买的,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8379f88637ed499e92737a0f81aca5ae

从目前的走向来看,之前流传的消息极有可能是真的,也就是说我们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免费获得Borderlands:The Handsome Collection以及Ark Survival Evolved,无论如何都,大家要继续守着Epic Games Store的官网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