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粉丝必玩!手游《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5月29日起展开Android、iOS双平台测试!

0
哈利波特

喜欢哈利波特的朋友们注意了,在网易游戏举办的5月20日线上发布会上,宣布了哈利波特的新手游《Harry Potter:Magic Awakened》将登陆Android以及iOS平台,并将在5月29日展开公测,有兴趣的额朋友届时可以去体验一下了。

 

根据先前透露的一些消息来看,这是一款RPG游戏,游玩方式是结合卡牌以及半回合制的对战玩法,看来卡牌会是个相当关键的收集道具,这款游戏最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宣布,而在接下来的5月29日将在中国开启Android、iOS平台公测。

 

small 202005202153159686

整体来看,游戏有着相当完整的剧情,还原了不少哈利波特系列的经典场景,喜欢《哈利波特》系列的粉丝可有尝试注册参加测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