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正式版推送:戴口罩解锁FaceID的优化、新冠病毒追踪API等正式上线!

0
ios

就在今天,Apple正式推送了iOS 13.5以及iPadOS 13.5的正式版更新,帶來了戴口罩时FaceID的相关优化,以及新冠病毒相关的API,这让卫生组织能够研发新冠病毒追踪APP等。

 

20200521 043639 853

首先是Face ID的部分,简化了佩戴口罩时的解锁过程,系统会检测用户戴口罩并向上轻扫后显示密码栏,而这样的认证措施也适用于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等其他需要FaceID登录的App。

 

接着是“暴露通知”API,主要是让公共卫生相关的机构能够为iOS设备开发新冠病毒的接触追踪APP。其他更新方面,包括了Facetime群聊期间自动突显的选项,可在参与者说话时保持视频拼贴大小不变,同时也包括了一些错误修复,包括了从部分网站播放视频可能看到黑屏、共享表单中建议和操作可能未载入等问题。

 

各位iPhone或iPad用户相信近期内就会收到更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