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咖啡因也能喝Starbucks!脱咖啡因、各类抹茶、水果茶还有热可可,任君挑选,将饮料送到你家!

0
水果茶

昨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Starbuck的咖啡介绍,Starbuck除了提供多种咖啡以外,也提供丰富的定制空间,像是咖啡因含量、牛奶含量、各色口感滋味儿不同的Toppings等等,而且在Grab Food、Food Panda等就能自定,在这个疫情期间可说是帮了大忙,但问题就来了,如果不喜欢或是没有喝点咖啡因补充能量的用户们该怎么办?这也不代表你就和Starbucks无缘,Starbucks还是有一系列无咖啡因饮料,而且种类繁多,从脱咖啡因咖啡到茶、热可可、水果茶都有,你的每日饮料都能在Starbucks完成!

 

不是每个人都是咖啡因控,也有人想要喝杯没有咖啡因的咖啡,然而这个要求是不矛盾的,Starbuck提供了decaf,也就是脱咖啡因的选项,基本上可适用于他们的所有咖啡因两,甚至Frappuccino,要达到这个地步,你需要蒸咖啡豆长达30分钟,接着使用溶剂来反复冲洗10个小时直到去除咖啡豆中的咖啡因,但要注意的是去咖啡因的过程仍有可能残留咖啡因,并非100%去除,一杯脱咖啡因的咖啡大约会留下3%的咖啡因左右。

 

Teavana Chai

当然,无咖啡因饮料最直接的选项自然就是别选咖啡了,除了一系列种类丰富的咖啡以外,Starbucks也提供了茶或热可可等选项,你可以品尝他们的Teavana Emperor’s Cloud and Mist、 Teavana Mint Citrus、 Teavana Chamomile、 Teavana Mint Blend以及Teavana Black Tea,包含English Breakfast、 Chai以及Earl Grey。

 

Starbucks® Green Tea Crème Frappuccino®

Starbucks的饮料可说是种类繁多,如果你喜欢清凉的口感,可以考虑Iced Shaken Lemon Passion Tea或是Iced Shaken Lemon Tea,也可以考虑经典的奶茶,也就是Chai Tea Latte,抹茶控的朋友则可以选择Green Tea Crème Frappuccino、Green Tea Latte或是Black Sesame Matcha Latte。

 

在4月24日期,Starbucks推出了夏日系列的茶饮,轻量一夏的Tropical Triple Citrus绝对是抗暑利器,而Oolong Jelly Matcha Royale则给你抹茶以及果冻等丰富的口感。

 

Starbucks® Macadamia Cocoa Cappuccino collage

如果你喜欢热可可的话,那Starbucks也能满足你的需求!当中包括Signature Hot Chocolate、 Hazelnut Signature Hot Chocolate、Caramel Signature Hot Chocolate等等,充满巧克力风味以及香气能给你更温暖的饮料体验!

 

除了脱咖啡因咖啡、茶、热可可以外,你也可以选择水果茶系列,像是Mango Passion Fruit 、Raspberry Blackcurrant、Seriously Orange、Really Fruity等饮料,同时还有玉米风味的Caramel Sweet Corn Frappuccino。

 

Joybean Black Soy Charcoal

如果你喜欢豆奶的话,Starbucks也提供了瓶装的豆浆饮料供你选择,有着Black Soy and Charcoal,或是原味风味,对于喜欢豆奶的朋友来说都可以尝试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无咖啡因饮料介绍,可以看到Starbucks就算是不依靠咖啡因还是能够提供非常丰富的饮料种类,可以满足你各种每日饮料的需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Grab Food或是Food Panda,就算是疫情期间也可以送到你家,有兴趣的朋友现在起就能去点你喜欢的星巴克饮料了!

 

 

 

Starbuck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