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出QR Code支付功能,扫码就能支付减少接触,已在全球28个国家上线!

0
PayPal 2

随着全球社会现阶段都要求民众,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各国政府在疫情期间,鼓励商家和民众使用电子付账的方式来取代现金支付,有基于此,PayPal就宣布即日起在全球28个国家正式支援了QR扫码的付账功能,让消费者需要在PayPal的应用程序内打开相机功能,扫码后就能进行付费。

 

PayPal

商家只要安装PayPal生成的QR码,然后将QR码张贴在店内,让消费者开启PayPal手机Apps的扫码功能,随后将手机就对准QR码,输入相关金额之后,就完成付费的步骤了。在这项步骤中,消费者和商家都能减少进行任何非必要的肢体接触,让感染新冠病毒的几率也大大降低一些。同时这项PayPal QR扫码付账的功能,商家无需购买任何装备就能使用地。

 

PayPal 1

不过截至目前在全球28个国家上市的这项功能,但是这28个国家中并不包括大马,对此在大马的商家们和消费者们,还需要再等待一些时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