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九把刀作品《打喷嚏》真人电影确认7月15日全台上映,柯震东、林依晨等人主演!

0
打喷嚏

要说这一代人最熟悉的小说家,那就不能能不提九把刀了,他写过的《杀手》、《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猎命师传奇》等等都深受大家的喜爱,之前拍成电影的《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及《等一个人咖啡》也是好评不断,而之前一直有消息要拍成电影的《打喷嚏》终于也要与大家见面了!

 

https://www.facebook.com/giddens9/photos/a.462314403857667/2926657264090023/?type=3&theater

就在昨天,九把刀在脸书宣布,确认电影《打喷嚏》将在7月15日全台上映,如果疫情乐观的话,相信在马来西亚上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打喷嚏》要翻拍成电影的消息已经流传已久,本次由作者九把刀担任监制与编剧,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震东继续主演,并由林依晨饰演女主角心心姐姐,现在大家期待已久的《打喷嚏》总算要来了,希望能有机会到电影院去看看电影如何呈现小说的经典画面!

打喷嚏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