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Malaysia预告将与《海贼王》推出联名款G-Shock手表!将于大马开卖!

0
One Piece CV1

喜欢海贼王的大家!来看过来!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早前(5月12日)的时候,日本CASIO G-SHOCK就在官网上释出了一张关于ONE PIECE 草帽海贼王团的图标!这意味着G-SHOCK和海贼王联名手表就快要发布了?!

 

更值得大马海贼迷开心的事情来了,因为在5月15日的时候,CASIO Malaysia就通过官方Instagram账号上,释出下相关预告图,并写着“Coming Soon ···· ”的字眼!这很明显,这款联名手表很大可能将会在大马开卖哦!

 

One Piece 1 One Piece 2

不过话回来,这也不是G-SHOCK第一次和海贼王第一次联名推出手表了,掐指一算,这次已经是G-SHOCK第四次和海贼王合作了呢!

 

虽然截至目前,CASIO官方都还没有关于第四款的联名手表型号和设计,关于这点大家就要稍微等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