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新常态?Facebook:未来10年内 公司半数员工将采取远端办公模式进行!

0
FB CV 1

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大范围的肆虐,截至目前已经严重影响了人类的生活常态。在疫情肆虐的同时,依旧有不少工作人士采取居家工作或是远端工作的模式,来继续运作工作,或许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居家办公将会新常态?因为在早前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就在一项与员工进行直播会议上就表示说,未来5年到10年期间,将会有一半的公司员工,将永久以远端模式进行办公。

 

FB 1 scaled

根据Mark Zuckerberg和美国媒体The Verge进行的专访,Mark表示,“我们需要以深思熟虑和负责任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因此我们将以审慎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但是我认为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内,也许比十年更接近十年,但是在这个范围内,我认为我们可以让大约一半的公司永久地远程工作。”同时Mark也说,目前,Facebook 95%的员工都在远程工作。Facebook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50%的员工表示他们在家工作与在办公室一样高效。

 

FB 2

不过Mark也表示,公司将会依据工作职能和员工过去的表现,来对现有的员工采取更“谨慎”的安排,并将员工更新新办公地点的最后期限定为2021年1月1日。

 

FB 2

放眼望去,Facebook是现今规员工人数模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截至目前一共拥有将近5万名员工,随着Facebook在未来5到10年期间将采用远程办公的模式,这也间接为许多公司设立了一项标杆,那就是为远程工作设计了新颖的拟议结构。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5月初)的时候,Twitter就率先宣布,工作性质适合在家工作的所有员工都可以永久在家工作,无须进公司上班。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