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增Messenger Rooms功能!在APP中就能开启最多50人视讯通话!

0
ig

就在不久前,Facebook推出了Messenger Rooms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你进行最高50人通话并毫无时间限制,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视讯功能,而作为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曾预告将把这个功能整合到Instagram、Whatsapp等应用,而现在这个功能也来到Instagram了!

 

98282764 189771095507813 5446258044474228736 n 副本

Instagram宣布,在Instagram的应用中也可以开启Messenger Rooms视讯应用,一样是最高支持50人同时在线视讯通话,小编刚刚在更新之后也能使用这个功能了,只要在主界面点开右上角的direct并点击同样是右上角的视讯logo就能开启了。

 

c7b9d0aebcdc92c

使用方式方面,该功能允许你透过网络连接邀请其他人,甚至是没有Facebook账号的用户加入,在隐私方面,你可以设定什么人能够看到并加入你创立的Messenger Rooms、你也可以将你的Messenger Room锁上以避免其他用户加入。 除此之外,之前外媒也在Whatsapp的测试版中发现了开启Rooms的选项,由此看来Whatsapp很快也要整合这个功能,这样一来Facebook旗下的所有服务都能开通Messenger Rooms通话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