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了却不看?Netflix将询问一年没看节目的用户是否继续订阅,若没回复将自动取消!

0

如果你有一个Netflix账号但不常用的话要注意了,Netflix的最新消息指出,如果用户长达一年没有在Netflix上看任何节目的话,Netflix或许会自动终止你的订阅!

 

thibault penin AWOl7qqsffM unsplash scaled 1

根据Netflix的说法指出,如果你有一年以上没有在Netflix上观看任何节目的话,他们将会发通知或email来跟你确认是否愿意保留订阅,如果你不愿意或是没回复的话,Netflix会自动取消付费。Netflix表示这些非活跃用户少于他们所有用户的0.5%不到,数量不算多。

 

Netflix强调,如果你在取消订阅后10个月之内回来的话,你将能继续保留你的最爱清单、用户资料等,Netflix表示这样的做法主要是帮助一些用户省钱,毕竟如果你一直不用的话放在那边也会每个月扣除订阅费的,偶尔停下来思考一下,想想目前的订阅服务自己是不是还会用到并及时终止订阅,也能为自己省下不少钱哦!

 

 

Source :
netflix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