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开放给Boost电子钱包充值,6月30日前使用还有机会赢取Galaxy Fold等大奖!

0
Samsung Pay X Boost Visual

为了提倡消费者们,减少使用现金交易,Samsung Pay在欢庆成立三周年之际,就和Boost电子钱包合作,让Samsung用户能透过Samsung Pay在无需现金和信用卡的情况下进行交易,以及充值自已的Boost电子钱包。同时,用户只要在6月30日前,使用Samsung Pay里的Boost QR码进行交易,就有机会赢得一部Samsung Galaxy Fold哦!

 

Boost Samsung Pay 3

Samsung Pay用户只需注册或将其Boost帐户链接到Samsung Pay即可开始使用Boost电子钱包付款。具体步骤如下:

  • 步骤1:安装Samsung Pay并登录到自身的Samsung帐户
  • 步骤2:注册你的指纹或面部识别,并创建一个4位PIN码以保护你的付款
  • 步骤3:通过注册新帐户或链接你现有的Boost帐户来添加Boost QR卡
  • 步骤4:使用信用卡/借记卡或通过网上银行充值。升级到高级钱包可获得更高的限额。
  • 步骤5:扫描QR以启动相机以扫描QR码进行付款
  • 步骤6:显示你的QR码并使用指纹或Boost PIN进行身份验证以进行付款或收款

 

除此之外,Samsung为庆祝这项活动,就特意举办了促销活动,用户只要在2020年5月21日至6月30日期间,用户只需要使用Samsung Pay的Boost QR进行最低RM5的消费,就有机会赢得大奖一部512GB版本的Samsung Galaxy Fold以及128GB版本的Galaxy S20等奖品哦!

 

 

想了解更多关于Samsung Pay的消息,大家能点击我前往Samsung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