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户外而设的电视!Samsung The Terrace发布:最高75英寸4K屏、2000nits亮度、IP55防水,售约RM15070起!

0
theterrace

说到电视,我们对它的印象往往就是安装在客厅、房间里等室内空间,用来看电影、打电动等的工具,但Samsung今天却推出了一个有点特别的电视,这是一款专为户外活动而设的4K电视The Terrace。

 

2020 The Terrace 7

这是Samsung近来一直在主打的“Lifestyle”也就是生活化的电视系列,该系列包括了还原画框的Serif、Frame电视、可以随手机横竖转动的Sero等等,而Terrace是一款专为户外环境而设的电视,你可以挂在户外的墙上,在花园里看电视,为了支撑户外使用,它支持了IP55防水防尘,以及高达2000nits的亮度,即使是在阳光的直接照射下也可以让你看清电视屏幕的内容。

 

该屏幕为4K屏,厚度仅有59.8mm,支持一系列的智能功能,也支持Samsung的智能电视平台,可以搜索Samsung提供的系列功能、Samsung Health提供健康活动服务,也支持Bixby、Alexa以及将在未来新增的Google Assistant支持。

 

2020 The Terrace 4

与此同时也有配套的Terrace Soundbar,同样是一款支持在户外使用的音响,支持IP55防护,Wifi与蓝牙连接,非常适合搭配电视一同使用。

 

2020 The Terrace 6

The Terrace电视将在美国、加拿大地区率先上市,并将在未来陆续在德国、澳洲、纽西兰等更多地区推出,也预告了将在今年夏季发布一款定位专业的电视型号,尺寸上共有55、65以及75英寸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455美元(约RM15070)、4999美元(约RM21805)以及6499美元(约RM28348),马来西亚地区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