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在痛苦中,我也会痛苦”Twitter CEO表示将在生前捐出所有的财富,身价约49亿美元!

0
twitter

富豪做慈善我们看多了,而且一出手往往就是个天文数字,但Twitter CEO的做法就不常见了,Twitter的CEO Jack Dorsey表示,他准备生前就捐出自己所有的财富,而不是在之后捐出,根据福布斯的估计,他的身价49亿美元!

 

Jack Dorsey在与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Andrew Yang的一次访谈中说到:“我生活的原则是万物都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如果有人在痛苦中,最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会痛苦。”,他也说:“我想确保我在有生之年尽我所能,通过我公司的工作,通过我自己的个人捐赠来帮助他们。”

 

就在上个月,Dorsey就承诺捐出价值10亿美元的Square股份于新冠疫情的援救工作,并在疫情结束后用于支持基本收入以及女性健康和教育等,这笔捐款就已经相当于他当时净身价的28%。

 

Dorsey表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甚至在我25岁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到我现在会是这个样子(指财富方面)。对于钱意味着什么我没有任何概念,直到我大概35岁时。”他在2012年35岁的时候首次登上福布斯的富豪榜。

 

他也表示自己希望在有生之年就把自己的钱都捐出去,并在有生之年内看到它的影响,他表示:“我想确保我们在帮助人们。”

 

Dorsey表示他并没有打算开设基金会,因为这样需要支付运营一个机构所需的费用,同时他也提到将自己的钱捐出去的感觉良好,这与他创立Twitter、Square等应用并看着这些科技工具为他人带来好处一样。像是他第一次看到发自伊朗的推特时,这个感觉非常的良好。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