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VAsia举办《One Love Asia》线上演唱会:邓紫棋、黄明志、莫文蔚等直播演出4小时!5月27日8 pm开始!

0
oneloveasia

又有一场线上演唱会了!这次是WebTVAsia宣布将在5月27日举办《One Love Asia》线上演唱会,其中邓紫棋、黄明志、崔始源等多达50位艺人将参与,有兴趣的朋友在5月27日晚上8点可以到Youtube看一看!

 

oneloveasia 藝人

从官方网站透露的资讯来看,本次的线上演唱会由WebTVAsia与YouTube联合举办,他们将在5月27日晚上8点起举办长达4小时的直播演出,表演嘉宾包括了黄明志、邓紫棋、莫文蔚、梁志强等超过50位横跨亚洲的明星、艺人、名人和Youtube创作者。

 

而且这次的演唱会只要在Youtube上就能看到,大家可以在Youtube直播上选择捐赠,而本次线上演唱会收到的款项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账户,就算是在音乐会结束后的30天内都能进行捐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