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iOS测试版新增个人QR码,扫描就能直接添加联系人!

0
WhatsApp CV 1

最近WhatsApp官方就向iOS用户们释出了最新的Beta版本,在这项Beta版本中为iOS用户带来了扫码功能,根据外媒报道这项测试版本随后也将会向Android用户推送。目前iOS最新的Beta测试版本为2.20.60.27,在这项版本中为用户带来了QR扫码直接添加好友的功能!

 

在这项QR扫码功能中,用户在“Setting”中点击账号名称右侧的QR码,随后让朋友进行扫码后,就能直接在WhatsApp上直接添加了,减去输入电话号码的步骤。

 

目前这项功能仅在iOS的WhatsApp测试版本上才能拥有,对此正式版本的用户们还需要在等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