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宣布Galaxy Tab S6 Lite平板:10.4寸屏、Exynos 9611、支持S-Pen,售RM1699

0
1699 1

就在不久前,Samsung Malaysia宣布将在大马地区开卖全新平板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从名字不难看出这是Samsung Galaxy Tab S6的平价款平板,不过依然支援了手写笔等功能,想要一部平板电脑但预算不够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的One UI 2系统
  • 10.4寸(2000 x 1200 ) TFT显示屏
  • Exynos 9611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最高1TB MicroSD扩充)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704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持S-Pen
  • 灰色、蓝色
  • 244.5 x 154.3 x 7.0mm
  • 465g

售价:RM1699

 

配置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搭载了一块10.4寸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 x 1200,运行的是OneUI 2.0系统,与此同时支持S-Pen触控笔以及4096级压感,配色上共有灰色以及蓝色可选。

 

配置1 音響

性能方面则是搭载了Exynos 9611处理器、支持4GB RAM、64GB ROM以及最高1TB的MicroSD扩充,续航方面则是搭载了一块7040mAh的大电池,机身两侧搭载了AKG调音的影响,同时也支持Dolby Atmos音效。

 

平板

其他功能方面,搭载了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最高4K UHD录影,前置镜头则为一颗500万像素镜头,根据之前在SIRIM资料库曝光的消息来看,应该会有Wifi以及LTE的版本来到马来西亚。

 

 

最后是开卖资讯方面,目前已知的是这款平板售RM1699,但这极有可能只是Wifi版的售价,LTE的售价可能更高,而且Samsung Malaysia尚未公布该平板的开卖资讯,有兴趣的朋友近期要密切留意一下Samsung的最新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