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新爆料:新增血氧饱和度检测、月经周期追踪、国际版支持NFC,或于6月发布,售约RM109?

0
小米手环5

小米的手环产品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一个系列,而现在小米手环5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了,而最近的一则新爆料则提到了小米手环的一系列新功能。

 

根据新消息指出,小米手环5将新增透过检测血氧饱和度(也就是SpO2)来增强心率追踪,以及其他功能包括月经周期跟踪等等,除此之外国际版也将增加NFC支持、以及语音助手诸如Amazon的Alexa,相对之下,之前的小米手环只有在中国版带有NFC并支持小爱同学等。

 

20200523131644 3429

根据先前的其他爆料来看,小米手环5屏幕将增大至1.2寸,采用了类似开孔屏的设计,开孔中或为电容按键,预计将在6月中国发布,售价或为179元(约RM109)至于国际市场可能还要再等上几个月,整体功能相当值得期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