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eno 4海报曝光:支持65W超级闪充、超级夜景视频、新视频防抖,或于6月发布?

0
reno4 1

近日,微博上出现了一张疑似是OPPO Reno 4宣传海报照片,披露了新机的部分特性。

 

从海报上看,OPPO Reno 4的主打卖点有3个,分别是超级夜景视频、65W超级闪充、新一代视频防抖。

此外从海报上的渲染图上看,OPPO Reno 4后置三摄布局与Reno3 Pro一脉相承,第三颗摄像头右侧疑似还有一颗摄像头,它可能采用的是四摄方案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4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中端移动平台,可能是骁龙765G,也可能是骁龙768G,支持SA、NSA双模5G,标配8GB内存,不排除提供12GB内存的可能。

此外,此前有爆料显示Reno4采用的是双曲面显示屏,刷新率不出意外会是90Hz,而且有可能会延续Reno3系列的轻薄机身设计,值得期待。

该机有望在6月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OPPO Reno 4海报曝光:65W超级闪充加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