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结束后来看电影吧!GSC确认电影《Train to Busan 2: Peninsula》将在大马上映!

0
traintobusan2

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许多电影都被迫延后上映,戏院大门也是紧紧闭着,不知道何时才会恢复营业,但疫情结束之后的电影院还是值得期待的!就在不久前,GSC Cinemas确认,《Train to Busan》续集电影将在大马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8908137912275/?type=3&theater

新一部的Train to Busan:Peninsula之前就已经确定会在韩国上映,但这次的消息也确认了大马看得到,不过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上映日期,有兴趣的朋友接下来就要多多关注GSC的消息了。

 

《Train to Busan》续集发生在上一集的4年之后,故事讲述整个朝鲜半岛因为丧尸爆发而办成了一篇废墟,而幸存者们为了能够逃离朝鲜半岛而与丧尸们展开了殊死搏斗。不过第二部的电影不能直接算是第一集的续作,可以理解为同一个世界观的续作作品,据称电影预算是收集的两倍,电影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