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Malaysia宣布5月26日起恢复正常运营!可到官网查看运营时段!

0
POS CV 2

最近呢POS Malaysia大马邮政局就宣布表示,POS Malaysia将于5月26日恢复正常的营运时段。

 

POS 1 1

POS 2

根据POS Malaysia发布的文告显示,POS Malaysia将会在(5月26日)恢复正常的运营时段,同时也建议民众,在前往邻近的POS Malaysia分行时,前往POS Malaysia官网查看运营时段哦!

 

除此之外,早前在4月13日的时候,POS Malaysia就恢复了部分的国际邮件(International Mail)、EMS和国际邮寄包裹服务(Parcel)。对此,民众能前往POS Malaysia相关页面,查看POS Malaysia恢复的部分国际邮件和包裹的派送服务以及Express Mail Service的国家地区,以免白走一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