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Smart TV印度发布:最高43英寸FHD屏、24W 4扬声器、Android TV系统,售约RM749起!

0
realme电视 1

realme官方表示他们将推出智能电视产品已久,而他们在5月25日于印度正式推出了旗下的智能电视产品,一共有32英寸与43英寸两个款式,搭载了MediaTek晶片、运行Android TV、支持HDR10等功能。

 

窄邊框 壁掛

边框仅有8.7mm厚,同时支持壁挂或是放在桌上的支架模式,支持最高400nits的亮度、FHD的分辨率以及支持HDR 10,以及Chroma Boost调高色彩亮度和对比度等。

 

quad speaker配置 1

音效方面,透过2个12W扬声器以及2个高音扬声器,形成24W四扬声器组合,并支持Dolby Audio音效,同时搭载一块MeidaTek的四核处理器,搭载ARM Cortex A53核心架构以及Mali-470 MP3 GPU,同时配备了1+8GB的存储组合,给你带来更流畅丝滑的使用体验。

 

接口 1

接口方面,realme电视一共搭载了3个HDMI接口、2个USB接口、1个AV接口、1个LAV接口、1个数位音频输出接口以及1个ANT接口,同时也支持Wifi还有蓝牙连接,系统方面则是运行Android TV系统,自带Apps Store,可以串流Netflix、Youtube等主流平台的视频内容,也支持Google Assistant、Chromecast、遥控器等等。

 

4

接着是售价,realme电视32英寸版售12999卢比(约RM749),而43英寸版则售21999卢比(约RM1267),但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