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3 SuperZoom发布:骁龙855+处理器、最高60倍变焦、64MP四摄,售约RM2385!

0

就在刚刚,realme于欧洲地区推出了realme X3 SuperZoom,从名字不难看出这是一款主打变焦拍摄的手机,同时支持诸如骁龙855+处理器、高达60倍变焦等配置,而这款手机也预告了将在5月28日来到大马,这里就先来了解一下它吧!

 

realme X3 SuperZoom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6寸FHD双开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
  • 12+256GB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最高60倍变焦
  • 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 42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0W快充
  • 侧边指纹识别
  • 白色、蓝色

售价:12+256GB=499欧元(约RM2385)

 

 

雙色

realme X3 SuperZoom的背盖采用AG工艺打造,共有白色以及蓝色两种配色可选,同时也可以看到背盖上的流光。

 

後置四攝 2

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X3 Superzoom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115°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以及一颗支持最高60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Nightscape 4.0夜拍模式、慢动作摄影、UIS防抖等功能。

 

前置雙攝 1

前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855ufs3

配置方面,realme X3 Superzoom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搭载UFS 3.0 ROM并支持HPB以及Turbo Write技术确保系统流畅。

 

120Hz

屏幕方面,realme X3 Superzoom搭载了一块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屏幕尺寸高达6.6寸,分辨率为FHD+而屏占比高达90.5%,分辨率为FHD+,亮度最高达480nits。

 

4200mAh 液冷散熱 1

realme X3 Superzoom搭载了一块42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充,号称能在55分钟内将手机充至100%,与此同时机身也搭载了液冷散热系统协助散热。

 

其他配置

其他功能方面,搭载了Tactile震感引擎、1216超线性扬声器、双频GPS等功能。

 

售價 2

最后是售价的部分,realme X3 Superzoom的内存配置为12+256GB,售499欧元(约RM2385),大马的话预计将在5月28日发布,届时可以期待一下相关的售价与开卖资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