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X系列电视发布:最高65寸4K屏、8单元重低音音响、97%高屏占比,售约RM2017起!

0
redmiXtv 1

除了新手机以外,Redmi也在发布会上发布了一系列的智能电视,命名为X系列的电视产品,共有50寸、55寸以及60寸三个款式。

 

全金屬邊框 屏佔比

首先,这一系的电视全系都是4K屏,搭载了金属边框,同时有着97%的超高高屏占比,并支持MEMC运动补偿,能够提高画面的帧率。

 

 

8單元重低音

bolby audio

音效上,搭载8单元重低音音响系统,当中包括4个12.5W超大扬声器、2个全凭扬声器、2个高频扬声器以及4个被动低频扬声器等配置,也支持Dolby Audio音效增强技术。

 

語音控制

MEMC

性能方面,搭载了4核处理器、搭载2+32GB配置、支持远场语音功能,能在0米范围内就能透过语音操作电视。

 

3299

2299 50寸

售价方面,Redmi X65电视售3299元(约RM2017),而Redmi X55售2299元(约RM1405),至于Redmi X50还有待公布。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